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构建温度百货,共创慈善地标"

大丸百货捐赠2126件服装帮扶高校贫困生

2019年5月16日12: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6日,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2126件服装,定向投放到本市各高校慈善爱心屋,帮扶校内贫困学生。多年来,大丸百货与市慈善基金会、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开展紧密合作,值此市慈善基金会成立25周年、大丸百货4周年店庆之际,公司将更加广泛地参与上海慈善公益事业,“构建温度百货,共创慈善地标”。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与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开展了“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艺术教育项目,在该慈善项目培训课程、大赛成果展示进商场方面提供资源和空间。这次在商场所展示的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和产品,都是由参加项目培训和大赛的自闭症青少年通过各界爱心专业人士资助及执教,激发出的创新艺术结晶。

  活动中,在商场的课堂里,童绘视觉艺术中心的专业老师向热爱艺术的特殊青少年上了一堂“走近大师——世界艺术名作欣赏”的示范课程。多层次的艺术空间,融合艺术性和趣味性,让特殊青少年在耳濡目染中体验了光彩的艺术。学员们发挥想象力,用笔描绘出心中美好的世界、精彩的生活。

  在店铺门口,路人们在上海设计爱心小屋前观赏和义买经晨光文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由自闭症青少年创作的产品,伸援手,献爱心,支持慈善项目持续开展。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施南昌,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
张华等共同启动大丸百货慈善行活动

图像
施南昌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
施南昌向大丸百货颁发捐赠纪念牌

图像
捐赠仪式现场

图像
来自“天使之音沙龙”的自闭症青少年带来精彩的管乐五重奏

图像
学员展示绘画作品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

为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与“解放日...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