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携手爱心企业端午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年6月6日20: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在中国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5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代表机构与TE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泰科公司TE合唱团职工志愿者来到徐汇区虹梅街道敬老院,向老人们捐赠音响设备一套、打印机一台以及粽子、香囊袋、毛巾等日用品,同时给老人们送去了端午节的问候和祝福。

  TE志愿者合唱团为老人们进行了开场表演,并和敬老院老人们一起做香囊,邀请老人互动一起卡拉OK。老人们积极学习点唱,并唱出自己喜欢的老歌和戏曲,他们亲切地喊TE志愿者为“小朋友”。志愿者们也秒回老人们以“大朋友”相称,场面非常和谐而欢快,整个活动中的笑声、歌声、掌声几乎没有停过,老人们仿佛回到了歌曲时代的青年岁月,他们积极的拍照,录自己唱的歌曲,并对志愿者说:“我要用网络给我的孩子发过去看看,让他们看看我多么开心……”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得到了徐汇区虹梅街道的大力支持,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政府以及社会志愿者的关爱。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景凯表示,公司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将慈善公益事业作为公司与员工的持续奉献而努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

为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与“解放日...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