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阳光"上海青年学历教育与就业援助公益项目启动
汇丰银行捐款328万元支持该项目开展

2019年6月16日15: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6日,“共享阳光”上海青年学历教育与就业援助公益行动项目在航汇大厦启动。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328万元,定向支持该公益项目的实施开展。

  “共享阳光”上海外来务工者学历教育与就业援助公益行动,计划对300名仅有中学肄业、毕业水平的外来务工者进行中专学历教育,对100名已经获得高中、中专、职校毕业的外来务工者进行大专学历教育,并对参加培训的外来务工者进行相应的就业技能培训,其中包括航空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的培训,满足外来务工者就业和提高就业稳定性和职业发展的需求,从而提升外来务工者生活水平。

  为了提高成效,项目邀请了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以及长宁科技进修学院作为项目的承办方,根据外来务工者工作特点和学习需求,选择适合外来务工者学习的专业和教学方法开展教学,力图打造一个适合外来务工者学习的平台,使外来务工者获得学历、提升技能,迎接新时代,放飞梦想再起航。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诗君、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院长谢潮龙、上海市长宁科技进修学院院长张欣,以及学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像
施南昌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共享阳光”上海青年学历教育与就业援助公益行动项目

图像
启动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