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3rd Home”主题区活力亮相
正大商业地产捐赠百万元物资支持儿童公益事业

2019年6月23日15: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2日,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二楼“Kids’ 3rd Home”主题区开业典礼现场,正大商业地产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多家福利院、学校、医院等机构捐赠价值近百万的物资,支持发展公益事业,让更多少年儿童感受社会的关爱。

  据介绍,全新亮相的“Kids’ 3rd Home”主题区面向家庭消费客群,旨在为儿童打造除家庭和学校之外的第三个家,注入更多寓教于乐和体验的元素,让孩子们和家长们沉浸在温馨舒适、安全可靠、新奇有趣的空间里,成为孩子们最受喜爱的体验场所之一,满足对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尽享亲子时光。

  正大商业地产始终秉承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不忘为儿童公益事业做贡献。在开业盛典现场,正大商业地产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计捐赠市场价值64万元的5000瓶进口儿童钙片及69台二手翻新钢琴,其中这些钢琴将发放至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等机构,进口儿童奶片将发放至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上海海科第三福利院、上海虹口惠馨儿童康健院和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

  活动现场,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方国平代表市会向正大商业地产颁发捐赠证书,并祝福“Kids’ 3rd Home”未来给更多的少年儿童带去欢乐。

图像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