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来市会调研党建工作

2019年6月18日20: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8日上午,上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志龙、局团委书记张奕婷一行三人,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

  会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主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书记魏红介绍了市慈善基金会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与会者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志龙副书记就基金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李志龙充分肯定了市慈善基金会的党建工作。他认为,基金会党委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内容很实在,制度落得很细致,每项工作都有具体的抓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骨干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开展。李书记对市慈善基金会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基金会党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二是根据本市统一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指示;三是不断探索和研究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引领作用;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基金会形象,促进基金会整体业务的提升。

  施南昌首先对市民政局长期以来对市慈善基金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市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将在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基金会党委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活动,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每个党员要学理论 、强政治;学法规、强工作;学业务、强自身。党员在工作中要不怕吃苦,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做出实绩,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对工团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工团组织,以党建带工建团建。通过创优争先、共建共享等活动,服务业务工作,促进基金会工作全面发展。

  市会党委委员励晨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