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俱乐部公益账户启用 首批善款资助海洋大学5名学生
胡尔克代表俱乐部参加捐赠仪式,并向受助学生赠送公益T恤

2019年7月4日16: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4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迎来“绿巨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长胡尔克专程前来,代表上港足球俱乐部捐款资助5名海洋大学的困难学生。

  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施南昌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向上港俱乐部和胡尔克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爱心窗口现场,胡尔克与受助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亲自向他们赠送了自己的公益T恤,并与学生们亲切合影。

  此次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了解到在海洋大学有一批急需帮助的新疆学子,这也是俱乐部公益账户的第一次正式启用。

  据了解,上港俱乐部球员公益T恤是根据俱乐部提出的“无足球,不公益”理念而特别定制,旨在以足球为名回馈社会。今年2月,推出的首款公益T恤的主角是上港队的队长胡尔克,而衣服的创作灵感则来自于球员大巴及大巴上所铭刻着的9157个球迷的名字。

  目前,首批发售的胡尔克公益T恤已全部售罄,胡尔克本人在发售日便早早购买了一部分,为支持社会公益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公益T恤所得的收益已经全部汇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公益账户。

  上港俱乐部表示,“无足球,不公益”理念还将继续,今后将有更多的球员投身到社会公益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像

胡尔克代表上港俱乐部捐款

图像

施南昌向胡尔克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胡尔克赠送公益T恤

图像

胡尔克与受助学生合影

图像

胡尔克与受助学生代表交流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