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同在蓝天下"京剧慈善义演举行
退役军人军属和社区志愿者300人受邀欣赏《智取威虎山》

2019年8月5日21: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5日晚,一年一度的“同在蓝天下”京剧慈善义演,在周信芳戏剧空间开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再度联手上海京剧院与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退役军人、军属,社区志愿者代表共300人,共同欣赏了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同在蓝天下”京剧慈善义演活动已持续开展了14年,每年都会在暑假期间为本市的儿童和老人群体送去人文关怀。在演出前的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乐齐向上海京剧院和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同在蓝天下”锦旗,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上海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

  由上海京剧院排演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气势宏大、场面壮观,兼具革命英雄主义和浪费主义,历经岁月流逝,依然常演不衰,是现代京剧的经典剧目。剧中音乐极富艺术感染力、唱段脍炙人口流传极广,传奇侦察英雄杨子荣也成为舞台、银幕上的经典形象。

图像王乐齐向上海京剧院和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同在蓝天下”锦旗

图像“同在蓝天下”京剧慈善义演5日晚在周信芳戏剧空间开演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