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网上投票开启
投票点赞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8日

2019年9月5日0: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活动网上投票9月5日正式开启。投票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8日,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阿基米德APP、上海慈善网、“蓝天下的至爱”微信公众号了解候选对象事迹,参与投票点赞活动。

  本届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腾讯·大申网协办,并得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支持。

  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24日正式启动,在推荐申报期内,本届活动的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申报材料124份。经过首次评委会评选,已从中选出80位候选对象(含个人和集体)。

  网上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综合评委投票及网上投票点赞结果,最终评选出30名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结果将在上海慈善网、《新民晚报》、蓝天下的至爱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活动自2003年开启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累计评选出315名“上海市慈善之星”。他们活跃在上海社会各界,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彰显乐善好施、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为营造“人人做慈善,行行要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像扫码参与投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