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出发 感受杨浦温度
杨浦慈善召开成立25周年各界人士座谈会

2019年10月12日10: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廿五载不忘初心,新时代从“心”出发。10月11日上午,“从爱出发,感受杨浦温度”----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25周年暨杨浦代表机构各界人士座谈会在杨浦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回顾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机构2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慈善硕果,并向为上海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好心人、每一家爱心企业致以感谢。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杨浦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机构会长邰荀,杨浦区政府副区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机构副会长李雅平,杨浦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吴伟国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短片的形式首先回顾了近5年来杨浦慈善的发展以及所作出的成绩。随后,上海杨浦良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甫强、和泰爱心服务社负责人王建华以及控江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海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对杨浦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爱心企业。

  二十五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经济腾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机构始终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已任,积极统筹社会力量和资源,大力弘扬德行善举,循序开展义卖、义演、义诊、义拍等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慈善、参与慈善。二十五年间,累计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款3.21亿元,慈善物资评估价1235.05万元,累计救助支出2.59亿元,100余万人次受益。

  会议最后,杨浦区政协主席、杨浦代表机构会长邰荀作重要讲话。邰荀就杨浦区的慈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深入贯彻落实《慈善法》,激发全民慈善意识;二、大力提升慈善组织的规范性、透明度、执行力;三、努力让慈善文化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