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沪开班
40名教师将学习上海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式

2019年10月14日12: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4日,贵州毕节骨干教师上海高级研修班在静安小学正式开班,40名来自毕节的优秀教师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参加由静安区教育局、静安区教育学会精心编排的课程,学习上海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式,并亲身参与一线管理及相关教学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提出的社会组织参与打赢“大三攻坚战”的号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静安区教育局、静安区教育学会,深入实施“双千人培训计划”,为援建地区开办教师教学培训班。主办方将邀请静安区内的专家教授和一线名师为学员授课,同时开放静安区优质学校供学员跟岗学习。

  此次前来参加培训的40名教师是前几期来沪培训课程中表现出色的优秀教员。此番来沪,他们将接受更深层次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方式的培训。两周后,他们都将成为“种子”教师,将14天内的学习成果带回毕节,在当地一线教育工作中担负起“传、帮、带”的重要使命。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原副理事长姚宗强、静安区教育学会会长徐承博、静安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邱中宁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像贵州毕节骨干教师上海高级研修班14日在静安小学开班

图像姚宗强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像徐承博带来开班第一课

图像邱中宁为培训活动致辞

图像培训班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