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捐赠立式空调关爱自闭症患者

2019年10月17日13:59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7日下午,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湛蓝残疾人服务中心捐赠一台立式空调,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现场安装,用周到贴心的服务帮助自闭症患者。

  湛蓝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张曼筑女士来自宝岛台湾,她怀着一颗善良热忱之心创办了这一机构,为大龄自闭症患者寻求工作与自立的机会,她传授患者制作手工精油皂,称呼每一位患者“宝宝”与“天使”,用爱灌溉着他们不成熟的心智,用心守护着他们敏感善良的心灵,体现着两岸一脉相承、一家亲。

  此次是三菱重工空调首次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当得知这一消息,考虑到寒冷冬季的到来,特意为服务中心安装价值万余元的立式空调,改善他们的教学环境。三菱重工空调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项目,在慈善活动中体现出一个世界一流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凝,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课长刘雯娟,湛蓝残疾人服务中心张曼筑女士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捐赠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