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捐赠空气净化风扇为医患创造洁净环境

2019年11月8日10:31 来源:腾讯·大申 选稿:丁纯醇

  近日,戴森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捐赠了100台空气净化风扇,以关爱医护人员以及患儿的呼吸环境。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方国平,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戴森大中华区传播总监黄绍捷共同出席并表达了希望通过公益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患儿与家属们提供洁净空气环境的美好愿景。

图像

  戴森大中华区传播总监黄绍捷先生表示:“戴森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为人们解决真实问题。本次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携手,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捐赠空气净化风扇,是用实际行动为辛勤的医护人员营造一份安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加以改善患儿及家属所呼吸的室内空气质量。戴森希望通过此举回报社会,秉承关爱之心,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儿童身体娇弱,免疫系统尚未建立完善,因此呼吸道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影响,儿童的呼吸环境相对成人有更高的要求。同时,作为奋战在守护儿童健康一线的医护人员,肩负着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其辛苦程度众所周知,而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却很容易被忽视。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女士对戴森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并在仪式上表示:“相对成年人来说,儿童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更弱,所以好的医疗环境对他们来说更为重要。同时,关爱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更有助于提升医院的工作效率及质量,更好地发挥治病救人的职责。”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方国平先生同时表示:“此次戴森的爱心捐赠是对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就医患儿及其家属呼吸环境的实际改善。医护人员医者仁心、爱岗敬业。我们应该采取全面长效的措施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空气环境。”

  据悉,本次戴森捐赠的三款空气净化风扇分别投入医院的各个公共区域进行使用,包括血液肿瘤中心治疗室、门诊候诊区、雾化室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