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新纪元"助学基金资助贵州和云南327名贫困生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向该基金捐款1137万元

2019年11月14日16: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4日,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民革上海市委“博爱·新纪元”助学基金捐款1137万元人民币,资助贵州省纳雍县、赫章县,云南省广南县共327名学生完成学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代表市会接受了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纪念牌。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已连续13年对贵州贫困学生进行教育帮扶,并于2016年捐资设立“博爱·新纪元”助学基金,慷慨承担纳雍学子远赴广元外国语学校求学的各项学习、生活费用。通过帮扶,528名学子完成高中三年学业,考入理想大学,改变人生命运。今年,该基金扩大了爱心帮扶范围,资助贵州省纳雍县123名学生、贵州省赫章县189名学生、云南省广南县15名学生,共327名贫困生完成学业。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伟志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据介绍,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连续13年投入大量资金帮助许多家庭实现“教育脱贫”。2007年,集团应民革中央号召,与纳雍县教育局签订了三届“3-20”教育帮扶协议,每年免费为纳雍县培训20名教师,每年免费培养纳雍县20名高中贫困生,在博爱小学出资20万元成立基金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2016年11月,集团再次帮扶15位贵州教师干部到上海挂职锻炼。集团还每年为当地博爱小学发放奖励金,捐赠校服、电脑、图书等物品,做好校园道路、绿化工程;在软件上,建立现代办学理念体系,逐步确定“文化立校”的思想,力争把博爱小学建成毕节地区有影响力的示范小学。

  捐赠仪式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会场和贵州赫章县、云南省广南县、广元外国语学校三地分会场视频连线,各地爱心人士、师生共同见证这一爱心时刻。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民革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光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等参加了上海主会场的活动。

图像钟燕群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钟燕群向新纪元集团颁发捐赠纪念牌

图像边旭光讲话

图像施南昌致辞

图像陈伟志致辞

图像捐赠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