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召开2019年度互联网众筹工作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18: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5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召开2019年度互联网众筹工作交流会。会议总结了市会互联网众筹部今年的工作情况,并表彰了2019年度互联网众筹工作先进代表机构。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互联网众筹部部长陈晨总结了2019年度互联网众筹部的工作情况,副部长钟素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互联网众筹工作先进代表机构的决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分别分享了开展互联网众筹工作的经验。各区代表机构表示,互联网众筹工作是大势所趋,众筹的过程也就是宣传的过程,接下来将认真发掘优质项目并推向线上,营造更好的慈善氛围。

  市会副理事长吴秋珍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互联网众筹工作在各区代表机构的支持下,较去年有了显著的提升。三个代表机构的发言具有很好的启发性,希望与会单位学习好优秀区代表机构的好做法,以干代学,边干边学。同时,吴秋珍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各区代表机构重视互联网众筹的工作,将其作为明年的重点工作;第二要重视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要目标精准,以情动人;第三要以“四个更加”的要求,服务好捐赠人。

  各区代表机构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像交流会现场

图像会议现场

图像吴秋珍讲话

图像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