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燕群理事长出席第六届西湖论善

2019年11月18日21: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赵小丹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西湖论善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等长三角三省一市慈善会(基金会)的主要领导应邀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由浙江省民政厅指导,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主办。论坛以“新时代慈善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紧贴时代热点和行业趋势,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时代主题,聚焦慈善高质量发展,在慈善创新趋势、慈善指数研究、普惠金融、社会治理、互联网+慈善、扶贫攻坚等热点话题,深入剖析新一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慈善跨界互融赋能的新路径,实现地域优势互补、推动创新协同发展。

  论坛上,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陈加元作了题为“以全面创新引领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论坛还发布了浙江城市慈善指数报告。张华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参加了“加快长三角影响力建设,促进区域慈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圆桌慈善论坛,与其他三省慈善会秘书长一起对长三角区域慈善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合作的相关领域和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钟燕群和张华等一行也应邀出席了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主办的“江山永固·大爱无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及优秀作品展”开幕式等活动。

图像钟燕群

图像张华

图像论坛现场

图像"江山永固·大爱无疆"书法美术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图像开幕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