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莱欧捐赠百万元化妆品关爱准教师

2019年11月21日16: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1日,珂莱欧(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向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捐赠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化妆品,为华东师范大学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师范生传播美与自信。

  珂莱欧公司于去年中国首个医师节期间,同样通过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向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化妆品,为这些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关爱。公司韩籍总经理吴英爱女士表示,公司自进驻中国以来,始终想把公益捐赠活动保持常态化。同时,吴女士做慈善也是不遗余力,刚过了紧张的“双11”,便立刻带领员工投入到这次的慈善捐赠活动中来。

  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主任祁申、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赛君参加了当天下午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的捐赠仪式。

图像捐赠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