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集团捐资设立专项基金助力区域慈善事业发展

2019年11月22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1日下午,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捐资,设立了“张江集团爱心”专项基金,助力浦东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领张江集团所属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宗旨要求,张江集团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联合组织开展了“蓝天下的至爱—张江集团党员慈善一日捐”活动,并基于“一日捐”所得善款成立“张江集团爱心专项基金”。

  “一日捐”活动历时两周、分设7个捐款点,涵盖了张江集团所属的十一家二层面公司。活动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及热心群众踊跃参与,共募得善款近8万元,充分展示了张江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

  以“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张江发展”为工作宗旨,“张江集团爱心专项基金”将作为集团对外帮困扶贫、回馈社会的慈善平台。通过常态化开展慈善募捐、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聚集更多集团员工、并带动周边园区企业员工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结对帮扶、奉献爱心,切实发挥张江集团在区域中的辐射引领作用,共同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科学城。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会长陈建、副会长姜曙光,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微微以及公司党员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像签约仪式

图像陈建致辞

图像陈微微致辞

图像张江集团员工积极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