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高校慈善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22日9: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1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召开高校慈善工作站联席会议。

  在东华大学小世界书吧,来自松江大学园区7所高校的慈善工作负责人分享了各校特色做法,东华大学“资助育人共同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里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感恩成长币”、华东政法大学“发展性资助”模式、上海外国语大学“啄玉行”品牌项目、上海视觉艺术学院“1+1”学长计划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介绍了第26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安排,并就完善高校爱心屋资助、大学生孤儿救助等项目管理作出了要求,希望加强合作互联,发挥高校优势作用,为松江慈善创新创造借智借力。

  会后进行了万人募捐活动大学生志愿者领队培训,通过视频讲解、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劝募要领,为即将启动的上街募捐活动打好基础。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