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员吕文君、蔡慧康持续资助崇明贫困学生

2019年12月2日14: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日上午,刚刚结束了2019赛季征程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队员吕文君和蔡慧康第一时间来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继续自己帮助贫困学子的公益行动。在捐助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分别为两名球员颁发了捐赠证书,市慈善基金会原理事长冯国勤、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施南昌与两名球员进行了交流。

图像  图像

  其实,这已经不是两位球员第一次来到爱心窗口了。2018年12月,为回馈养育了他们多年的崇明岛,吕文君和蔡慧康分别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与崇明的陈佳玲同学及陈志刚同学完成了结对助学,帮助两名家庭困难的孩子完成了一年的学业。

  学习护理专业的陈佳玲同学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继续去高等护理专科学院学习。陈志刚同学目前就读于预备班年级,尽管性格有些内向,但他一直以“直面困难,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作为自己的人生信念。

  得到吕文君和蔡慧康的资助之后,两名同学所在家庭的生活压力得到缓解,他们也能够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学业,在各自的追梦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在了解到两名同学的近况得到较大改善之后,吕文君和蔡慧康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蔡慧康表示,将会一直资助贫困学子,直至其学业完成。吕文君也表示,将持续资助直至学生毕业,明年还将带着全家人一起来爱心窗口做公益、献爱心。

  2019年初,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提出了“无足球,不公益”理念,旨在以足球为名回馈社会,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大疆有域,爱心无垠,俱乐部希望能够在公益理念的影响下,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一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