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爱心吉市"岁末义卖助力听障儿童

2019年12月6日23: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4日-6日,虹口区2019“爱心吉市”岁末义卖会在吉汇大厦“吉宝公益驿站”举行,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吉宝首创的"萌芽舞蹈班",助力听障儿童康复事业。这也是虹口区在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期间开展的首场慈善公益活动。

  12月4日开幕当天,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姜卫、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兼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机构秘书长徐长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副部长何筱琳和吉宝置业中国企业事务副总经理冯喆等为“爱心吉市”鸣锣开市,并当场奉献爱心。活动现场,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中国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等爱心单位在集市中开设义卖摊位,爱心人士们纷纷慷慨解囊。

图像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