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集团再次捐赠一千万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善款注入市会"爱我中华"教育基金 本市千名学生共获300万元资助

2019年12月7日19: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7日下午,“爱我中华”慈善教育专项基金捐助仪式暨“知识改变命运”大型慈善报告会,在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华会场举行。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注入“爱我中华”慈善教育专项基金,并同时向本市100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大、中学生发放300万元助学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出席活动并代表市会接受了捐赠。

图像

图像钟燕群代表市会接受捐赠并向上海烟草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现场,钟燕群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原理事长冯国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王乐齐、施南昌,原副理事长金闽珠,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斌,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慧觉等,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图像钟燕群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像冯国勤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像施超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爱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从1995年设立以来,上海烟草已累计向市慈善基金会捐款超过了2.41亿元,累计资助贫困学生逾11万人次,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最早、捐款最多、资助人数最多的专项助学基金。从2005年开始,还在云南、贵州、四川等外省市修建“希望小学”、捐赠“爱心校车”、“爱心救护车”,资助特殊群体困难家庭子女就学。

  在慈善报告会上,著名作家王小鹰、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何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开创美好未来。60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慈善报告会。

图像王小鹰作励志演讲

图像何婕作励志演讲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