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善举·助学助困"爱心拍卖活动筹得善款12.8万元

2020年1月10日21: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董晓月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0日,君悦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君悦律师事务所举办“凡人善举·助学助困”爱心拍卖活动。现场通过爱心义卖、义拍及捐赠的形式,共筹得善款12.8万元,所有善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助学助困项目。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事务所的百余名员工参加了这场爱心活动。所有义卖品均由员工捐赠,其中包括员工子女的画作、时尚的办公用品、精致的手工艺品、书籍等,员工们饶有兴致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并献出一份爱心。在义拍环节,事务所的20多名高级合伙人不仅捐赠拍品,而且积极参与竞拍。

  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监事屠磊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活动现场

图像义拍环节

图像事务所员工踊跃参与爱心义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