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捐赠52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2020年2月13日12: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13日上午,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520万元抗疫善款,用于为抗疫一线提供医疗物资与资金支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和全体员工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参加捐赠仪式,并向汇付天下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像

  图像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国内批发零售、住宿餐饮、航旅物流、文化旅游等行业经营状况在短时间内都遭遇不同程度的困难。支付行业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基础设施,自身的业务和经营也因此面临挑战和压力。汇付天下表示,将竭尽全力加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与千万中小微企业同心合力,共渡难关。

  除了捐赠抗疫善款,在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的指导精神下,汇付天下将对防疫及重点疫情地区的金融业务实施手续费优惠举措,强化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同时,汇付天下已迅速组建“新冠疫情防范处置专项工作组”,以保障商户支付结算的安全平稳运行、保障资金流转的高效顺畅为己任,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承诺“7*24小时服务在线”,让数字化转型的成果和服务在这场战斗中发挥优势。

   图像 

  汇付天下旗下Adapay产品团队日前宣布,将面向全国提供永久免费的在线表单工具——爱答问卷,社会各界机构、企业或组织只要有防疫统计需求,均可随时在手机上使用爱答问卷,轻松几步就能完成员工每日健康打卡、返城人员信息登记和各类防疫用品申领等信息收集和登记工作,助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繁复的信息归集压力。

  汇付天下还号召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一起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其公益项目“汇爱”发起“汇爱成海 战疫必胜”专项活动后,获得员工积极响应,所得捐赠的款项也将全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项基金用于防疫公益项目。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在上海市民政局的监管下,根据抗击疫情工作的推进,确保善款及时有效地使用,并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规定做好项目进展的相关披露。

  在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鼓励爱心市民通过线上渠道奉献爱心,可通过联劝网公募平台(https://www.lianquan.org),参与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澎湃新闻共同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进行线上捐款;也可以通过上海慈善网(www.scf.org.cn)进行网上捐款,或者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奉献爱心(户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账号:03335100043984343开户行:农行黄浦区陆家浜路支行;转账时请注明用于“抗疫”字样)。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