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举办慈善义拍筹款59.7万元关爱困难统战成员

2020年6月30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8日下午,第三届“大爱至简”—海上新力量·宝山宝慈善义拍义卖活动,在宝山区工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得到了统战各界成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了来自世良法师、毛国伦老师等22位宝山宝·自由职业艺术家联盟成员以及其他富有爱心善意的艺术家创作的56件艺术作品。爱心企业家们纷纷主动报名参与拍卖、竞相举牌,活动最后共筹得善款597000元,善款将全部注入 “思源报恩”新阶层专项资金,用于助力对口支援、关爱困难统战成员等。

  区委书记汪泓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本次拍卖活动通过“统战+慈善”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助力推进宝山对口支援工作,非常有意义。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需要全体统战成员与区委一道,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汪书记同时表示,将以个人名义捐款20万元,用于帮助云南、新疆对口地区困难学生以及本区困难对象。

  活动现场,汪泓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副区长陈尧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等共同向援鄂医疗队员赠送宝山寺世良法师创作的书法作品。作品寓意吉祥如意、福气满满,饱含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

  本次活动由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共同主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主持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潘卫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陈继渭,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曲国莉,区社会主义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发清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区民政局、区慈善基金会、各民主党派区委(总支),区新联会各街镇园区分会、爱心企业家及艺术家代表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