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成立

2020年7月10日10:09 来源:解放日报 选稿:马芸

图像

  “申蓝精神,冠誉外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揭幕仪式,昨天在绿地外滩中心商船会馆举行。

  申花队长莫雷诺来到上海八年多时间,帮助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除了球场上的优异表现,他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了肯定莫雷诺的贡献,俱乐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的公益基金特别以莫雷诺命名。该公益基金将依托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全国足球领域的影响力,针对与足球运动相关的扶贫帮困、青少年运动员培养、偏远贫困地区的足球基础设施建设、针对突发事件及公共事件的及时响应、以及社会其他需要帮助捐赠的事宜,做出应有的举措。

  副市长陈群、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等出席揭牌仪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