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

2020年7月15日10: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4日下午,奉贤区召开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区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奉贤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瑞忠主持会议,并宣读《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奉贤区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关于奉贤区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奉贤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陈静部署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重点强调推广“社区救助顾问”工作、落实综合帮扶新政事宜。

  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广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制度,不折不扣贯彻好有关政策,各成员单位落实好部门职责;

  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的工作实效,聚焦社区救助顾问、困境儿童保障和流浪乞讨救助管理等重点工作,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救助服务的能力和社会满意度,切实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注重引导社会力量有效参与,确保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有尊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