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夏"炼"习生公益暑期夏令营开营
活动由上海市慈善教育中心主办

2020年7月13日15:5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2日下午,申城久雨初晴。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盛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酷夏“炼”习生公益暑期夏令营,在国金体育文化中心顺利开营。因正处在新冠疫情期间,夏令营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范要求,为入营的孩子测量体温、检查他们和家长的随申码、开展健康调查、签订安全责任书,确保夏令营在安全的环境下有序地开展各项活动。

  当日,30余位9至13岁参加夏令营的小学员和夏令营教练团队、管理老师一起出席了开营仪式。仪式由盛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教练主持。

  仪式上,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楚荣致辞。他说,在新冠疫情时期,举办本次公益夏令营具有特殊的意义。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孩子只能宅在家里,缺少体育运动,很不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举办此次公益夏令营,就是要让孩子们拥抱阳光,融入大自然,通过参加各类有趣的文化体育活动,提升身体素质,增强信心,战胜疫情。

  郑楚荣说,参加公益夏令营的学员中有许多孩子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独自参加集体活动,打理自己生活,这对孩子们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希望孩子们在夏令营中与小伙伴一起成为好营员、成为好室友,自强自立,自豪地面对“第一次”,用出色的表现向爸爸妈妈汇报。

  教练团队也热情地自我介绍,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开营仪式后,在管理老师的指导下,营员们进入营舍整理内务、排队分散晚餐,分享美味的佳肴。晚上,在教官带领下举行了饶有趣味的破冰游戏。回宿舍后,小学员们尝试着动手洗涤自己的衣物,撰写营地日记,向家长汇报自己参加夏令营的感受和收获。家长们纷纷赞扬主办方对孩子们的科学教育正确引导,为孩子们入营后取得的点滴成长而感到欣慰。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