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爱心窗口"八·一"建军节迎来"最可爱的人"
退役军人、军属、边检民警和好心市民纷至献爱心纪念建军93周年

2020年8月1日20: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日建军节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爱心窗口迎来一群“最可爱的人”。在前来捐款的好心人中,有不少都是退役军人或是军人家属,他们选择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用奉献爱心的方式,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与此同时,来自上海机场边检的青年民警志愿者们也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担任志愿者,为前来捐款的爱心市民办理捐赠手续。

图像

  在爱心窗口,空军上海基地原副司令员张纯先生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2000元,并在爱心窗口担任了志愿者,为前来捐款的爱心市民颁发了捐赠证书。此外,退役军人陈永平先生捐款1000元;退役军人环月娥女士以其和女儿韩江雪的名义共计捐款3000元;退役军人刘靖荣女士分别代表自己和她的儿子王纵横捐款3000元;退役军人王顺旦先生捐款2500元;退役军人姚俊先生捐款1040元;军属薛秋菊女士捐款2000元。

  其中,陈永平先生及姚俊先生此前长期在爱心窗口担任志愿者;王顺旦先生也是爱心窗口的“老面孔”。所有捐赠的善款将定向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的西藏日喀则地区儿童帮扶慈善项目。

图像

  同样为西藏日喀则地区儿童帮扶慈善项目捐款的还有邓康成、柏润临两位同学,他们各自捐款2000元。就读于曹光彪小学二年级的胡诵涵同学在妈妈的陪同下,在爱心窗口捐款100元,定向用于援助南方水灾地区。爱心窗口的“老朋友”王宜婷女士也从家中赶来捐款1000元,继续为结对的贫困学生助力。上海某外资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徐丽女士也是冒着高温,乘坐地铁从静安区的家中赶来爱心窗口,捐款5000元用于“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

图像

  上海机场边检站一队“智诚岗”的民警们在爱心窗口开展了半天志愿服务。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始终坚守在出入境岗位上,守护人民的安全。当天,机场边检站一队智诚岗也同时捐赠善款1600元,继续结对资助困难学生。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