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爱心"蓝屋"项目签约
新东苑集团捐款一千万,专项用于关爱老年认知障碍、儿童自闭症和抑郁症等患者

2020年10月9日13: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8日,爱心“蓝屋”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新东苑·快乐家园举行。新东苑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慧音文化专项基金”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老年认知障碍、儿童自闭症、抑郁症等患者的音乐干预治疗项目。

  签约仪式由区政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秘书长韩朝阳主持。仪式上,韩朝阳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蓝屋”项目总体情况;新东苑集团董事长沈慧琴介绍了“蓝屋”项目设计的整体规划。与会领导围绕“蓝屋”项目以及老年认知障碍、儿童自闭症、抑郁症的社会关爱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签约仪式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现场签约,后续将共同弘扬慈善文化,丰富公园文化活动,提升文化公园建设水平,将“蓝屋”作为老年认知障碍、儿童自闭症、抑郁症患者音乐干预的实训基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分会与慧音文化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现场签约,区慈善基金会委托慧音文化专项基金运营管理“蓝屋”,发挥老年认知障碍、儿童自闭症、抑郁症音乐干预实训基地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关爱这些患者,宣传弘扬慈善文化。

  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会长祝学军向沈慧琴董事长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他号召在座的各位领导要积极运用各类社会资源,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家庭,依托街镇、依托阳光之家将项目逐渐扩大,以“蓝屋”项目为契机,更好地关心老年认知障碍、儿童自闭症、抑郁症患者,让闵行区的慈善事业扩展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身上。.

  区卫健委主任杭文权,区人社局局长龚惠斌,区民政局局长蔡怿晖,区教育党工委书记朱雪平,区绿容局局长林靖,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副会长骆林森等也参加签约仪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