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生物向"唯爱"基金捐款 持续助力住院医师规培项目

2020年10月21日17: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1日,根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捐资人民币50000元整,并同时承诺至2024年为止,每年向该基金捐赠不少于五万元的善款,持续助力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根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现代医疗与生命科学的技术密集型创新民营健康企业,致力于细胞技术的科研与应用。今年8月22日,根本生物旗下根本医疗携手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共建医联体,此次合作也是同济十院首次与民营医疗机构共同成立医联体,打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实现学科下沉、专家资源下沉、医疗优势互补,同时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助力高端医疗发展,加速临床科研落地。

  根本生物在致力于企业多元化拓展的同时,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以切实的行动回馈社会。公司总经理陈迎春在致辞中表示,今后也将会带动更多合作企业参与到“唯爱天使基金”的慈善事业中来。

图像双方签订持续捐赠协议

图像根本生物捐款5万元

图像向根本生物颁发捐赠证书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