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善行川沙·益起走"爱心众筹活动开启

2020年11月24日15: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4日,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进社区系列活动之2021年川沙新镇“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仪式暨第五季“善行川沙·益起走”爱心众筹活动开启线上直播。

  此次活动以“人民城市暖民心,慈善公益为人民”为主题,旨在弘扬慈善精神,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助力川沙六大社区公益慈善项目,扩大“善行川沙”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慈善事业在川沙的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

  疫情无情人有情,第五季“善行川沙·益起走”爱心众筹活动如约回归。本次活动延续“健康走+公益”的模式,传递“慈善·防疫·自然”的正能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和煦而温暖的阳光能够播撒到更为广阔的天空,让社区更多的弱势群体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第五季“善行川沙·益起走”爱心众筹活动将以30天为活动周期,通过“善行川沙”小程序开展线上捐步筹款。参与活动,每天健步5000步即可点亮川沙六大社区代表性地标,每走10000步=6元,让大家迈出的每一步,都意义非凡!活动募集的所有善款将助力川沙新镇六大社区爱心项目实施。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