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之力共筑幸福之城,慈爱暖意永驻和谐社区
浦东新区各街镇组织开展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

2021年1月22日14: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但刺骨的寒风阻挡不住社区爱心人士的温暖善举。连日来,浦东新区各街镇社区纷纷组织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在街镇社区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积极推进慈善进社区活动。

  在街头,可以看到一群头戴印有“蓝天下的至爱”标志的小蓝帽,手持蓝色募捐袋的志愿者们,他们面带微笑,穿梭在浦东各个街镇社区的大街小巷,挨家挨户的宣传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呼吁更多爱心居民积极踊跃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使得广大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有的捐5元、10元、50元、100元;有的直接扫二维码,叮咚叮咚转账成功的信息传达着社区热心居民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点滴爱心,可以聚沙成塔,绵绵之力共筑幸福之城,将慈爱暖心吹入千家万户。此次慈善募捐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汇缴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图像

图像南汇新城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劝募活动

图像

图像老港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劝募活动

图像

图像新场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劝募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