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 爱不止步
市儿福院孩子们收获新春礼物和满满祝福

2021年2月9日16: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9日,一批由安利公司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运抵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由于疫情原因,一年一度的“蓝天下的至爱——歌声与微笑”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新春联欢会今年暂停举办。为了让孩子们照样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安利志愿者用礼物和慰问信表达了他们的牵挂和关爱。

  “蓝天下的至爱——歌声与微笑”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新春联欢会自199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6年。26年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等相关单位,以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通过这一活动,为孩子们带去节日慰问,让儿福院在节日里荡漾着欢声笑语。这一活动,已经成为儿福院的孩子们每年都翘首盼望的“小春晚”。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健康,这项传统活动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小春晚”虽然无法如期举办,但关心孩子们的爱心依旧。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寄托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安利志愿者心意的慰问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和物资一起送达的,还有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信里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牵挂和祝福,也寄托着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