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杨社区公益集市为社区慈善事业发展集款

2021年3月24日15: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3日上午,“乐益之春 金彩志愿——2021金杨社区公益市集暨金杨新村街道‘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金杨文化广场成功举办。短短两个小时的集市活动共募得善款2189.7元,所有款项将汇缴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注入金杨社区公益集市项目,用于金杨社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经过前期联络,积极筹备,现场共设有79个摊位。义卖摊位上的商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实用的生活用品、文具,五彩缤纷的口罩,精致的手工品,可爱的玩偶,各类书籍等应有尽有,各个义卖摊位前门庭若市,围满了争相购买义卖品的居民。在便民服务区,有提供理发、量血压、视力检查、口腔检查等便民服务,还有提供中医健康、育儿、法律等各方面的咨询服务,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体验,有的服务摊位前还排起了长龙。

  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的社区公益市集已经开展了5个年头,参加公益市集服务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由最初的二十多家发展到现在的每期四十余家,从最初的以义卖为主,发展到现在集义卖、义诊、宣传、展示等多种形式,公益市集作为社区广场的“公益嘉年华”,在社区营造起了“人人公益、处处公益”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联合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金杨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金杨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金杨新村街道自治办、金杨新村街道文明办的大力支持。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