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战略研究委员会一行赴奉贤调研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同时交流讨论2021年慈善宣传工作

2021年4月6日18: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战略研究委员会一行来到奉贤区南桥镇六墩村、柘林镇临海村及迎龙村,实地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据了解,2018年以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共计支出1800余万元善款用于支持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其中,当天考察的南桥镇六墩村乡村道路建设项目获得资助150万元;包括位于柘林镇迎龙村的四堂间项目共400个获得资助339.12万元,主要用于房屋改建和内部装修添置等;此外,“柘中”专项基金为柘林镇临海村、华亭村资助388.14万元,重点改善老年人活动场所。通过这些慈善公益项目在乡村的开展,让广大老百姓,尤其是农村老年居民增添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实地考察后,战略研究委员会一行与奉贤代表处工作人员交流了2021年慈善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设想。奉贤区代表处表示,将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推进服务工作,鼓励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此项慈善公益项目行列中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包括开展一场音乐家慈善义演、慰问一批困难党员、组织一场老党员文体汇演等;在“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中,通过“阳光959”广播播出慈善主题访谈等。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战略研究委员会主任谢玲丽,原副理事长吴秋珍;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会长马天龙、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等参加调研活动。

图像实地考察

图像座谈交流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