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行善献爱心 跟着劳模做慈善
市会爱心窗口迎来众多好心人,汇聚善心传递大爱

2021年5月1日14: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周珊珊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上海慈善网讯  今天是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午,全国劳模姚启明女士和张国樑先生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参与“跟着劳模做慈善”志愿服务,为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开具捐赠发票、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当天,上海市老干部大学微电影研习社的刘正义、陈正明、王益民、余永洁等四名志愿者也来到了爱心窗口,为爱心人士拍摄公益视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珊珊在现场为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

图像全国劳模姚启明女士和张国樑先生在爱心窗口担任志愿者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爱心窗口可谓是热闹非凡、爱心不断。上海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周鸿刚先生当天参加了在爱心窗口举行的“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慈善志愿服务大队工作站”揭牌仪式。仪式后,他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善款1000元整,定向用于慈善助学。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十八室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工程师蔡先军先生特意从莘庄的家中乘坐地铁来到爱心窗口,代表所在支部捐款1500元,继续资助此前结对的一名贫困学生。家住松江的鲁绵忠先生捐赠了3500元善款,继续资助两名贫困学生。68岁的退休法官杨承韬先生趁着孙子9岁生日之际,以孩子杨力豪之名捐款3000元,新结对资助了一名贫困大学生。

  “好心人”张晓蕾女士代女儿张家怡捐款9000元,结对资助了四名学生,自己也捐出了500元的慈善助学金。家住闵行七宝的顾先生带着还在念幼儿园的儿子顾行简前来捐款100元。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的陈老师从莘庄乘地铁来到爱心窗口,捐出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和立信小伙伴创业团队的学生们开展义卖活动筹得的1833.8元善款,结对资助了本市一名贫困学生。不愿具名的“好心人”谢女士以母亲的名义捐款25000元,定向救助五名贫困胰腺癌患者,以此纪念因患胰腺癌过世的母亲。64岁的董薇女士捐款7500元,继续资助原先结对的三名贫困学生。每月都来献爱心的周峰先生当天也捐赠了善款100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