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存教育 至善健行
唯爱天使基金再次资助健康医学院58名贫困学子
五年累计发放98.6万元奖助学金,资助该校医学生244人次

2021年5月14日11: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3日下午,以“功存教育 至善健行”为主题的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唯爱天使”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浦东周祝公路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共有58名贫困学子得到助学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于2016年起开始专项资助上海健康医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五年内已累计发放98.6万元奖助学金,资助该校医学生244人次。

  此次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受助学生药学专业俞依鸣同学的《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护理专业张雨露等同学原创情景剧《生命时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富佳琦等同学原创诗歌朗诵《唯爱之声》等以丰富多彩的方式,表达学生们对医学事业的热爱,对社会各界关怀的真诚感谢。

  百洋医药集团上海办事处经理范军受邀为同学们作励志演讲,勉励同学们以成功医学科学家为榜样,坚定走好“人才成长的必经之路--拼命、坚持”,并告诫同学们要认识感恩的价值,祝愿同学们的未来不负梦想。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健康医学院副院长沈国芳,“唯爱天使”基金发起人余蔚,以及孙佳儒、徐嘯宁、严杨、吉敏等多位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并与16名2018级受助学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像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图像施南昌等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图像施南昌讲话

图像沈国芳致辞

图像范军做励志演讲

图像座谈交流会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