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禅寺向市会捐赠4000盒净素月饼慰问困难人群
"点点星意"自闭症人群就业实践公益项目显成效

2021年8月19日10: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8日,上海玉佛禅寺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4000盒月饼。该批月饼将主要用于资助孤残儿童、社区老人、残疾人、社区流动人口、失独家庭、社区困难人群等进行节日慰问。

  捐赠仪式上,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代表市会接受捐赠。此外,玉佛禅寺还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普陀区社会福利院孤寡老人、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及社区抗疫志愿者捐赠月饼共计2000盒。

  仪式前,现场还有一群特别的“学员”——“星星的孩子”,他们与师傅们在现场制作现烤月饼,香气弥漫在所有人的心中,并分享了自闭症青年刘一的成长故事。据悉,2020年末起,玉佛禅寺发起成立的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联合爱心人士黄珏共同发起了“点点星意”自闭症人群就业实践公益项目。截至目前,该计划已经开展了烘焙、咖啡、非遗工艺等专业就业技能体验、培训与见习共近2000课时,累计服务了53名学员,已经有13位自闭症学员进入素食品工厂的实践点进行实习。

图像施南昌副理事长(右)接受捐赠

图像自闭症青年现场烤制月饼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