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青村镇举办敬老月庆祝活动
晨光文具向863位困难老人捐赠价值25.89万元的慰问品

2021年10月13日13: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2日,奉贤区青村镇启动了主题为“乐龄青溪夕阳红,未来可期水韵美”的敬老月庆祝活动。启动仪式上,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向青村镇863位困难老人捐赠了总价值25.89万元的“晨暖夕阳”慰问品,向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在全国第12个“敬老月”、第9个法定老年节、上海市第34个敬老日来临之际,奉贤区青村镇积极贯彻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青村镇最美“四堂间”、最美“老伙伴”、最美“退休教师”颁奖,为新建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授牌,同时发布了“乐龄青溪,夕阳更红”为老服务线路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参加活动,并为晨光文具颁发了捐赠证书。参加活动的还有奉贤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老龄办、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青村镇的有关领导以及区相关科室负责人,镇机关科室负责人,村居委书记、民政干部,为老服务社会组织代表、老年人代表及爱心企业代表等。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