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百年华诞 情暖九九重阳
浦东代表处向军休干部赠送重阳礼盒和防疫物资

2021年10月15日12: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10月14日上午,罗山干休所组织80岁和90岁以上军休干部代表等欢聚一堂,举行“欢庆百年华诞,情暖九九重阳”活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特意为罗山干休所军休干部赠送了长寿面礼盒和防疫物资,并为8位军休干部代表送上贺礼,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庆祝活动由所长祁永跃主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陈建会长、姜曙光副会长,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褒扬处副处长晋峻山、浦东新区军休中心主任姚建军、以及军休戎耀艺术团和浦东新区太极拳协会的嘉宾与老同志一起共庆佳节。

  活动中,干休所为在座的老寿星庆生,在欢快的生日歌声中,军休干部周立兰和叶义卿分别代表80岁和90岁老同志上台吹蜡烛、切蛋糕。晋峻山副处长和军休中心主任姚建军分别为寿星代表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老寿星叶义卿代表“90后”感谢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贴心关怀,感谢干休所多年来的周到服务,让他在罗山干休所度过20年幸福充实的退休生活。

  最温馨感人的要数为金婚、钻石婚军休干部庆贺的环节,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陈建会长,特意带来5份她私人收藏的精美礼物,分别赠送给5对金婚和钻石婚夫妇,并送上温馨的祝福。

  浦东军休戎耀艺术团带来的诗歌朗诵《岁月》、手风琴独奏《牧民歌唱毛主席》以及浦东新区太极拳协会的太极拳精彩表演将此次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