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滋润心"在云南丽江启动先心病诊疗技术培训项目

2021年10月20日23:50 来源:丽江日报 作者:张小秋 选稿:励晨

图像

  10月1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专项基金创始人余慧文率队来到云南丽江,启动丽江地区先天性心脏病诊疗技术培训项目,并举行了捐赠仪式。丽江市副市长魏妮娅出席捐赠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余慧文表示,自己对云南、对丽江有着深厚的感情,也曾为宣传丽江做出不少努力。此次,美滋润心专项基金落户丽江,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心愿,希望丽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扎实开展好项目,让更多丽江心血管类医务人员得到培训提升,让丽江更多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有效治疗,恢复强健体魄,茁壮成长。

图像

  魏妮娅对余慧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说,丽江地处高原,是婴幼儿先天性心脏病高发地区,美滋润心专项基金的落地,必将进一步助推丽江心血管诊疗水平的提升。对于无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困难家庭来说,美滋润心更是一份希望和曙光。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不负嘱托,抓实责任、强化监管,运用好每一分善款,帮助更多患儿重获健康。

图像

  据了解,余慧文女士是首届中华慈善奖和首届全国慈善特别贡献奖获得者、2021年被评为“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顾问、创始人之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专项基金创始人及管委会名誉主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专项基金,成立于2014年1月,致力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慈善救助事业。

  启动仪式上,云南方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丽江云珍堂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进行了捐赠。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