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慈善情暖金秋 曹建明摄影作品展筹款救助自闭症患儿

2021年11月2日19: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日上午,“心系慈善 情暖金秋”——曹建明摄影作品展在长宁图书馆盛情开幕。爱心人士曹建明先生此次将100幅作品进行展出义卖。所有摄影作品及作品认购款将在展出结束后,悉数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定向用于资助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开展师资培训及“自闭症”患儿的救助。

图像

  曹建明先生的摄影作品记录了祖国的美丽风光,跨度圣地西藏、大美新疆、魅力甘南、水墨湘西、绚丽云南、江南美景,展现内容丰富多彩,包含旖旎风光、冰雪坝上、宁静郊野、奇木疏影、鸟趣盎然。展览在让到来的嘉宾欣赏美丽风光、品味花草鸟虫的同时,捐献出一份爱心,实属意义非凡。

图像

  此次摄影展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上海市长宁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上海星光摄影学会、上海长宁图书馆协办。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长宁区人大副主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陆继业,长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颖,长宁区政协副主席余小雄,长宁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会长周文贤,长宁区民政局局长沈昕,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会长任洪良等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