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万余元爱心款物再度温暖崇明三岛困难群众
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82万元爱心物资及40万元慰问金

2021年12月29日11: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目前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开展,冬日里的慈善阳光近日也再度温暖了崇明困难群众。活动主办方此番将总价值391.23万元的爱心款物送到崇明三岛的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过一个暖心的春节。其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82万元的大米、洗衣液、消毒液等爱心物资以及40万元的慰问金。

  12月28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会长施建华、崇明区副区长宋学梅等组成慰问团,上门看望了崇明区两户困难家庭,向他们送爱心物资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像

  今年的“温暖送三岛”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市红十字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全程合作伙伴为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

  今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82万元的大米、洗衣液、消毒液等爱心物资以及40万元的慰问金;市老年基金会向崇明老人捐赠公益项目善款97.3万元,并向崇明老人捐赠新春大礼包、御寒棉衣、轮椅、消毒液等慰问品,价值25.48万元;市红十字会向崇明区重度困难失智老人赠送护理用品费100万元;团市委向崇明区拨付“爱心上海”青春公益集中行动项目款11万元;市妇联向崇明区困难家庭和妇女赠送帮困金10万元;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崇明困难残疾人赠送帮困金10万元;市儿童基金会向崇明区“邻家妈妈关爱”项目拨付项目款10.45万元,定向用于关爱监护缺失儿童,捐赠价值5万元生活用品,关爱崇明区困境儿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