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行善"益"起来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元旦假期暖意融融

2024年1月1日13: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24年1月1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爱心窗口举办“开年行善‘益’起来”元旦慈善主题活动。现场气氛暖意融融。

  陶依嘉、吴尔愉、张国樑、许跃萍、朱巧娣、谈美庆、汤洪根等多名劳模来到爱心窗口担任志愿者,接待前来咨询和捐款献爱心的市民,并与爱心人士互动。中国诗书画家网艺术家委员会副会长刘鸣隆受邀来到爱心窗口,现场为捐款的爱心人士写福字。

  《新民晚报》高级记者晏秋秋也来到爱心窗口现场,带来了筷子夹弹珠、诗词接龙等趣味小游戏。据了解,晏秋秋工作室近年来一直在开展公益助老活动,通过趣味小游戏帮助活跃老年人大脑,预防阿尔兹海默症。

  在爱心窗口的外围,上海市世外中学的孩子们也拿出了自己的物品,摆起了义卖摊位。孩子们的热情引得不少路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图像爱心市民捐赠

图像爱心市民捐赠

图像为捐款的爱心人士写福字

图像爱心义卖

图像趣味游戏

图像趣味游戏

图像趣味游戏

图像晏秋秋与劳模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