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爱心打卡第三阶段活动火热开启
参与"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有机会获得上海海港中超夺冠纪念T恤

2023年12月31日9: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1日,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爱心打卡活动第三阶段正式开启。市民朋友们只需通过活动主题H5页面进入爱心打卡活动,或登录微信,搜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电子票据”微信小程序,从首页弹窗或“活动”板块内找到爱心打卡活动,参与"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即有机会抽取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中超夺冠纪念T恤。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于1995年发起“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开展“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助学活动,资助本市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及来沪就读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图像

  多年来,“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以其贴近社会需求的项目内容和规范的运作,凝聚了一大批“忠实”的爱心捐赠个人和单位。“好心人”们捐赠的善款已累计超过5500万元,帮扶困难家庭学生超30000人次。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是“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的爱心捐赠单位之一。俱乐部于2019年提出“无足球,不公益”的理念,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2021年,俱乐部在16岁“生日”之际,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设立了“上海海港年轮”定向资金池,旨在以足球为名回馈社会,致力带领和引导球员、球迷及社会大众关注公益、投身公益。在过去的几年中,每一年俱乐部都会捐出与俱乐部成立年龄相同数额(以万为单位)的善款。在不久前的12月14日,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再一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8万元,以公益的方式继续为俱乐部18岁的“生日”庆生。俱乐部教练、球员以及球迷会也曾先后多次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捐款助学。

  自设立以来,“上海海港年轮定向基金”在用于助推自闭症儿童相关的天使宝贝体育课堂建设,资助上海本地家庭困难的青训小球员实现足球梦想的同时,也继续承接着“圆梦西部”系列活动的初衷,为西部地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带去快乐与关怀。

  为了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中来,共同营造申城“人人可慈善,行行能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此次特别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100件中超夺冠纪念T恤,感恩社会爱心人士。

  后续爱心打卡活动将按时间逐步开启。第四阶段将于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19日期间开展“公益捐步”活动,用户可通过微信捐赠步数转化为善款捐赠,获得定制的电子公益捐赠证书。第五阶段2024年1月20日“爱心全天大放送”活动当天将开展特别打卡活动,市民需要同时完成朋友圈分享以及前往九个线下慈善主题打卡点的任意一个点,完成该两项线上线下任务,即可获得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实体纪念徽章一枚。

  帮助他人,阳光自己。“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期待您的爱心。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电子票据”微信小程序或“蓝天下的至爱”微信订阅号。

图像 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H5主页及爱心打卡活动微信小程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