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举行
"温暖·爱"儿童关爱定向基金启动

2024年1月3日12: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月3日上午,“让爱的暖流在杨浦大地上涌动”——杨浦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主会场活动在长白街道228街坊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出席活动,并与杨浦区委书记薛侃,副书记、区长周海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绣明,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会长邰荀等共同启动了杨浦区“温暖·爱”儿童关爱定向基金。

图像

  杨浦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邰荀在致辞中指出,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对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进一步传递慈善正能量,激发社会各界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弘扬慈善精神,普及慈善文化,引领崇德向善的新风尚,全力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像

  活动现场发布了杨浦“慈善+”大联盟倡议书。杨浦区内众多爱心企业、爱心机构、爱人个人等纷纷响应号召。其中,杨浦区美术家协会、杨浦区书法家协会及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分别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捐赠了书画作品,后续将开展慈善拍卖,筹集善款,助力杨浦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杨浦区“慈善之星”当选个人和集体代表、以及“最爱慈善超市”获奖代表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表彰。此外,由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羽菡老师创作的、由杭州路第一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诗朗诵《让爱的暖流在杨浦大地上涌动》获得了一致好评。该作品在紧扣“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主题的同时,培育了孩子们慈善仁爱之心,从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慈善的种子。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敏,杨浦区委副书记周嵘,杨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杨浦区人大副主任、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会长王莉静,杨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浩,杨浦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雷,杨浦区副区长于洋等,以及市民政局、区委办、区人大办、区府办、区政协办、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商务委、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合作交流办、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区残联、区妇联、区科创集团、各街道及市、区各类慈善活动获奖者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