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春晖"基金向困难家庭和敬老院捐赠款物迎新春

2024年1月4日15: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1月3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春晖”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青浦新城公司举行。公司党政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员工及参与青浦新城建设的开发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一同为爱助力,传播温暖。本次“春晖”专项基金得到了58家爱心单位的捐款,筹集善款共计247.82万元。公司全体员工也共同参与了爱心募捐,共捐款13.19万元。

  捐赠仪式上,“春晖”专项基金向38个结对村居的713户困难家庭捐赠了善款,向6家敬老院的1080名老人捐赠了慰问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2002年以来,青浦新城公司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设立了“春晖”专项基金,秉持“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大力开展“春晖”关爱行动,开展爱心接力,建立起包括村居、学校、养老机构的扶贫、帮困、助学长效机制,结对村居达到38个,每年帮扶困难家庭700余户。同时,还建立了云南德宏、青海班玛专项基金,每年划拨50万元资金,定向用于对口支援地区的扶贫帮困、助学助医等慈善活动。

  念兹在兹,无日或忘。二十多年来,“春晖”关爱基金从无到有,发展日臻完善,为青浦区慈善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青浦新城公司和“春晖”关爱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倡导社会互助精神,坚持不懈开展好慈善公益事业,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一片真心落到实处,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正能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