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华源等领导来市会调研慈善工作

2024年1月8日14: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8日上午,副市长华源、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市民政局副局长沈敏等来到市慈善基金会调研座谈。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监事长顾国林等出席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钟燕群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市慈善基金会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和发展历程。与会人员观看了市慈善基金会宣传片。肖堃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市慈善基金会工作情况,顾国林监事长简要的对市慈善基金会数字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

  市政府领导对市慈善基金会三十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市慈善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标杆的工作成效,对市慈善基金会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予以了回应,并对市慈善基金会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伟、张华、吴茵蝶、丁斐平、周珊珊、觉醒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