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读懂中国"会议致贺信

2020年11月23日9:16 来源:新华社 选稿:马芸

  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于11月20日在广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表明,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面对各种复杂严峻的挑战,人类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携手前行。

  习近平强调,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全面规划。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即将实现,明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大家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凝聚共识,为促进中国和世界的交流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迄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会议以“大变局、大考验、大合作——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有600余位全球知名政治家、战略家、学者、企业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