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生活
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2024年2月7日10:57 来源:解放日报 选稿:马芸

  在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吉宁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温馨祥和。市领导陈吉宁、龚正、黄莉新、胡文容、吴清等,与老同志叶公琦、陈铁迪、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陈吉宁在致辞时说,2023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上海考察指导,为新征程上上海发展作出新的战略擘画。一年来,我们坚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埋头苦干、负重前行,全力推动经济回稳向好,高质量的步子越走越稳。坚持以国家重大战略为牵引,在更高起点上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倾情办好民心工程、民生实事,人民城市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

  陈吉宁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我们将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四个放在”,锚定重要使命,当好“施工队长”,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我们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生活。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